管理學領域 > 管理學 > 交通管理

  • 個別型計畫(4)
  • 叢集計畫(56)
  • 每頁顯示筆數   筆

排序 

顯示 1-4 筆 , 共 4 筆

E10609    提升道路交通安全之機車減量策略

蕭再安 /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河海工程學系

取得方式: 一般會員、院內會員直接下載

詳目顯示

E88135    航空公司聯營競爭行為模式之建立

石豐宇 / 淡江大學運輸管理學系

取得方式: 一般會員、院內會員直接下載

詳目顯示

E89053    內部行銷與經營績效之定性與定量研究

王精文 / 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取得方式: 一般會員、院內會員直接下載

詳目顯示

E88056    新事業開發策略與國營事業轉型之研究

俞慧芸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取得方式: 一般會員、院內會員直接下載

詳目顯示

  • 每頁顯示筆數   筆

排序 

顯示 1-4 筆 , 共 4 筆

汽車貨運調查

公共版(14)

此調查主要目的係定期蒐集臺灣地區利用汽車貨運方式運送商品之流向、流量及運費資料,以供政府編製產業關聯表之重要參據,並了解現行汽車貨運主要運送商品之種類、運量及運費率等數據。

遊覽車營運狀況調查

公共版(7)

此調查主要目的在蒐集臺閩地區遊覽車之基本資料、行駛里程及能源使用情況、車輛保養及維修費用、車輛營運狀況、配屬人員基本資料、公司基本資料、營運狀況與未來展望及對政府採取之輔導管理措施等之意見,以提供政府釐訂遊覽車輔導管理政策及發展觀光事業之參考。

機車使用狀況調查

公共版(8)

此調查主要目的在蒐集臺閩地區機車持有、使用、通(勤)學、支出及機車使用者對政府相關措施之意見等資料,以供相關施政參據。

自用小客車使用狀況調查

公共版(7)

此調查主要目的在蒐集臺閩地區自用小客車車輛之使用、通勤(學)、支出情形以及駕駛人對各項重要措施之看法,俾供政府釐訂自用小客車管理措施之依據。

小客貨車租賃業營運狀況調查

公共版(3)

此調查主要目的在蒐集臺閩地區小客貨車租賃業基本資料、經營短租、長租營運狀況、出租車輛行駛、保險、違規及肇事狀況、對相關措施之意見及未來展望等資料,俾供交通施政之參據。

民眾日常使用運具狀況調查

公共版(8)

此調查主要目的在瞭解各縣市民眾平常日使用運具之情形、民眾未使用公共運輸工具之原因、民眾使用公共運輸工具之滿意度及不滿意的原因。

自行車使用狀況調查

公共版(2)

此調查主要目的為瞭解自行車的使用情形、騎自行車通勤(學)的潛在需求、對自行車行車安全的看法、對設置自行車專用道的看法及民眾持有及預計購買自行車的狀況,供作推動自行車相關政策之參據。

計程車營運狀況調查

公共版(7)

調查主要目的在蒐集我國計程車之持有管理、使用、收支情形,以及駕駛人對各項措施之看法,供政府釐訂計程車管理措施之依據。每兩年辦理一次,以臺灣地區及金馬地區為調查區域範圍;以計程車駕駛人為調查對象;以計程車車輛為調查單位。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