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就業狀況調查

標準版(19)、限制版(18)

為提高原住民族就業狀況,推動促進原住民就業措施,定時掌握原住民就業狀況資料,原住民族委員會自88年起每年辦理「原住民族就業狀況調查」,透過每年的調查資料掌握原住民就業情形、失業情形,提供精確的數字以供政府在政定職業訓練及就業輔導決策之參考。 調查對象為設籍在臺灣地區之原住民住戶(指戶內至少有1人15歲以上且具有原住民身分者),以面對面訪問進行,問卷的主要項目包括:基本特徵、勞動力狀況、就業狀況、失...(more)

原住民族經濟狀況調查

標準版(5)、限制版(5)

原民會為能持續掌握我國原住民家庭(指戶內至少有1人具有原住民族身分者)經濟現況,以抽樣調查方法瞭解我國原住民族家庭收支及經濟狀況,包含家庭的收支狀況、經濟壓力狀況、貧窮狀況、住宅及財產有狀況、收入及負債狀況等,深入分析不同基本特徵原住民族家庭經濟狀況差異,試圖找出造成原住民族家戶經濟弱勢的原因,作為未來各項施政計畫擬定的參考依據。 原住民經濟狀況調查【限制版】 限制版資料提供完整族別...(more)

原住民族企業狀況調查

標準版(1)、限制版(1)

為創造有利於原住民族產業與經濟發展環境,原住民族委員會透過原住民族企業普查,蒐集原住民族企業現行營運情形,全面性、系統性地蒐集原住民族經濟產業發展需求資訊,建立原住民族企業經營狀況基礎資料,作為原住民族產業經濟政策制定的參考。本計畫研究目的臚列如下: 一、16,475 家原住民族企業全查,建立原住民族企業經營狀況基礎資料。 二、蒐集原住民族企業現行營運情形,並與全國企業進行比較分析,提...(more)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