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2-08-01
訊息主題:
『BOT模式與鐵路運輸之永續經營-以高速鐵路與高雄捷運為例』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石豐宇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10/08/01~2011/07/31
 
高雄捷運以公私合夥BOT( Build Operation Transfer)方式的計畫不全然為失敗案例,其仍擁有成功之處,包括總工程建設經費無預算追加的問題、及興建時程的效率等;但在國內由於大型公共工程建設之BOT 實務經驗較欠缺且法令與相關制度亦未竟週延,而衍生出一連串對於高雄捷運BOT 模式決策與興建及營運過程的質疑,至今仍爭議不斷,因此本研究主要針對其計畫執行缺失之問題處進行研究。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Excel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99005 BOT模式與鐵路運輸之永續經營:以高速鐵路與高雄捷運為例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