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1-08-01
訊息主題:
『不同層次信任對顧客忠誠度影響之進一步研究』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王昭雄
計畫執行單位: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
計畫執行期間:2007/08/01~2009/07/31

近年來「信任」在市場交易所扮演的角色,逐漸受到學者的重視,諸多研究結果指出,顧客對公司的信任度,會影響顧客的忠誠度與行為。而顧客對於公司所提供的服務或建議,往往無法衡量其可信度,因此,在「信任」的程度上需要靠廣大市場的信任程度來提升。本研究探討公司範圍信任(小範圍信任)的中介影響效果,即實證市場環境信任(大範圍信任)對顧客忠誠度之影響。本研究將以直銷產業為研究對象,早期很多人將此產業和老鼠會劃上等號,至今仍然有很多消費者對直銷公司、直銷商採取不信任的態度,因此就本研究信任模式議題而言,以直銷產業為實證對象,具有理論與實務的意義。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96058 不同層次信任對顧客忠誠度影響之進一步研究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