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4-11-10
訊息主題:
行政院主計總處『102年國民幸福指數調查』資料開放

     為呼應國際新興潮流及落實  總統承諾,建構我國國民幸福指數所需指標,本計畫擬藉由調查民眾有關於社會網絡支持、社會聯繫頻率、對他人信任程度、參與政治活動情形以及對機構、社會保障制度的信任程度等相關問項,做為編製國民幸福指數的部份資料,之後再與其他調查結果相結合,期望能完整建構衡量全民感受生活幸福的指標。

    調查乃以年滿十五歲以上、且家中有電話之民眾為調查母體,調查訪問地區涵蓋台灣本島、澎湖縣、福建省連江縣與金門縣。抽樣採分層多階段PPS-RDD隨機暨戶中抽樣法,以電話訪問進行資料蒐集工作進行調查訪問資料蒐集之工作,共計完成有效成功樣本為2,028案。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AS欄位定義程式檔、SPSS系統檔、STATA系統檔、資料使用說明。

 

資料瀏覽
AA310001 102年國民幸福指數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