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3-01-22
訊息主題:
行政院內政部營建署『92年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資料開放
  本調查主要目的在臺閩地區最近一年營造業收支、建造工程總值、實際耗用材料總值及固定資產、存貨變動、環保支出等狀況,以瞭解營造業經營之消長,供為政府制訂營造業相關法規及提供營造業廠商各項服務措施參考,並提供經濟統計分析及營造業國內生產值估算之依據。
  調查對象為截至民國九十二年底止「在臺閩地區從事營造業,除依法辦理營利事業登記外,並經營建主管機關核准登記有案者,且於九十二年底仍繼續營業之綜合營造業(含「舊制營造業」,指尚未完成換證手續之甲、乙、丙等營造業及土木包工業」。本次調查抽查樣本當中,有一半的樣本係由九十一年臺閩地區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的成功受訪廠商中隨機抽選,另一半是扣除全查層及上述九十一年成功受訪廠商後抽出。調查結果共回收1,984筆樣本。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與STATA資料檔。
資料瀏覽
AB160003 92年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