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8-01
訊息主題:
『知識經濟與電子商務之整合性研究:技職生在校所學與就業表現』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傅祖壇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經濟研究所
計畫執行期間:2004/01/01-2005/12/31

科技進步日新月異,而在科技進步的背後要有知識經濟來支撐,知識的創新和傳承仰仗高等教育的人才培育,我國高等教育近年來亦蓬勃發展。本研究之主要目的,在於探討商業類科技職畢業生在校所學,對其未來在職場上之表現是否有所關連。

此計畫為國內27所大專技職院校日間部商業類科八十六學年度之男性畢業生,與八十八學年度之女性畢業生。利用各大專技職院校所提供之學生名單,進行全面性之普查,以郵寄問卷方式執行,總共寄發13,120位受訪者。於200411月開始執行至20051月。最後,實際完訪樣本數為1,892案。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檔、SPSS資料檔與過錄編碼簿。

資料瀏覽
C00144 知識經濟與電子商務之整合性研究:技職生在校所學與就業表現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