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1-10-25
訊息主題:
行政院勞委會『民國93年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資料開放


        爲了解勞工就業及生活狀況,掌握勞工實際需求與勞工問題動向,勞委會自90年起定期辦理「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93年調查共包含5個主題:勞工參加教育訓練情形、勞工退休制度及對勞保老年給付之看法、工作時間狀況、需要政府提供協助項目,以及其他與勞工生活相關之問項;有助於深入研究勞工生活及工作現況並進行長期趨勢分析。

 

本次調查以台灣省21個縣市及北高兩市區域內有參加勞工保險之勞工為研究母體,採分層隨機抽樣抽取樣本。資料蒐集以郵寄問卷調查方式621日至720日間辦理,輔以電話催收,共完成3,791案。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AS欄位定義程式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

 

 

資料瀏覽
AH010004 93年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