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1-01-05
訊息主題: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九年計畫(RR2007)』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簡錦漢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華人家庭研究計畫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行政院國科會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計畫執行期間:2006/08/01~2007/07/31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Panel Study of Family Dynamics,簡稱 PSFD) 計畫是以華人家庭成年樣本為對象的固定樣本追蹤調查 (panel),涵蓋的年齡層自青年至老年。於201115公開釋出第九年主樣本問卷資料(RR2007),歡迎國內外學術界人士多加利用。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過錄編碼簿、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ASCII資料檔、SAS欄位定義程式、次數分配表及附錄。

資料瀏覽
C00229_1 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九年計畫(RR2007)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