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0-05-12
訊息主題:
內政部『93年臺閩地區低收入戶生活狀況調查』資料釋出
內政部低收入戶調查主要在蒐集臺閩地區低收入戶家庭生活狀況、戶內人口健康及經濟情況、有工作能力人口其就業意願,暨其對政府辦理社會救助(包括生活扶助、醫療補助、急難救助及災害救助)、醫療保險及休閒娛樂等福利措施之利用與期望等資料,提供政府輔導低收入戶就業、就學、推行小康計畫及推行社會福利等有關政策之參考,特於93年6月21日至93年7月20日,辦理「臺閩地區低收入戶生活狀況調查」,主要以居住於臺閩地區內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獨立設戶符合「社會救助法」所規定低收入戶認定標準,並經審定登記在案之低收入戶為調查對象,以分層二段隨機抽樣法抽取5,978戶進行訪問調查,採派員實地訪問調查法,調查信賴度為95%以上,誤差不超過2%。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PSS系統檔與欄位定義程式、SAS欄位定義程式、STATA資料檔。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