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0-01-08
訊息主題:
環境行銷的顧客忠誠研究:以我國溫室氣體管制政策行銷為例
計畫主持人:傅岳邦
計畫執行單位:中臺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08/08/01~2009/07/31
本研究擬運用環境行銷的概念架構為基礎,採取實證研究途徑分析台中工業區的製造廠商在我國溫室氣體管制政策行銷過程中的顧客忠誠,俾回答以下主要問題:
第一、當前我國行銷對象對溫室氣體管制政策的顧客忠誠度如何?哪些行銷對象較高?哪 些行銷對象較低?
第二、決定我國行銷對象顧客忠誠度高低的因素有哪些?這些因素與顧客忠誠的關係為 何?彼此間呈現何種關聯性?哪些因素較具顯著效果?
  本研究的成果除了可增加環境政策行銷的顧客忠誠的相關知識、重新釐清環境行銷概念架構在我國的適用性之外,尚可發展公共夥伴推動環境政策行銷的策略建議,為解決環境問題克盡心力。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