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8-05-12
訊息主題: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第三波現場使用版資料釋出
計畫主持人:張苙雲教授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教育部、中央研究院、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國家教育研究院籌備處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Taiwan Education Panel Survey,簡稱TEPS)係由本院、教育部、國科會和國家教育研究院籌備處共同規劃之全國性、長期性的調查研究計畫。此計畫是以問卷調查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收集資料,再以這些學生為核心,擴及瞭解影響學生學習經驗的幾個最主要因素,如家長和老師等。   本次釋出了現場使用版的所有資料,包括:虛擬版、試用版與正式版。釋出內容如下:
  1. 新增第三波學生、家長、老師、學生表現評量和老師對班級評量資料。
  2. 新增第一、二波國中學生資料檔(w1_j_s_cp_os1_0和w2_j_s_cp_os1_0),主要是加入變項w1stwt3(學生權數)。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