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3-12-08
訊息主題:
『臺灣地區工商圖書館員工作環境與角色變遷之研究』資料開放
  『臺灣地區工商圖書館員工作環境與角色變遷之研究』調查研究資料整理完成。這筆資料的計畫主持人為國立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暨研究所,陳雪華教授,計畫執行單位為國立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暨研究所,經費補助單位則為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歡迎國內外學術界人士多加以利用。

  二十一世紀是知識經濟時代,知識管理成為企業單位中最關心的議題,而在整個圖書資訊專業領域中,工商圖書館員受到最大的衝擊。本研究探討服務於我國2000 大企業的圖書資料單位之館員的工作環境與任務角色,除彙整各館基本資料外,並針對館員的工作環境與角色變遷相關問題,做進一步的調查與分析。

  該項調查計畫資料釋出的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SPSS系統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研究報告書、與開放式答題。該調查計畫資料是由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組助理鄭秋汶小姐負責整理完成。欲更進一步瞭解資料相關訊息,請參見「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網頁,或洽詢邱亦秀小姐。電話:27884188轉209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