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6-08-07
訊息主題:
『專案團隊形成階段、成員角色扮演與團隊認知之關聯性研究』資料開放公告
計畫主持人:汪美香 計畫執行單位:私立崑山科技大學資管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00/08/01-2001/07/31 隨著不同的專案團隊形成階段,成員可能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本文目的在探討成員之角色扮演與專案團隊認知及專案團隊績效之關聯性。研究結果發現,其間的確有顯著關係存在。亦即,在不同專案團隊形成階段,團隊成員需扮演不同的角色(過程導向角色/任務導向角色),而其對於專案團隊之認知與團隊績效之影響也不相同。因此,為使團隊有較佳的表現,不同的專案團隊形成階段,成員應扮演不同的角色,除可提高其對於專案團隊之認知外,更可增進專案團隊之績效。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