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6-07-28
訊息主題:
「政治體系變遷與選舉行為:民國八十一年第二屆立法委員選舉的分析」資料更新
修正第捌大題「特別態度」之第40題第(7)~(13)小題順序如下: (7)假如西藏的居民舉行公民投票,通過要脫離中國,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請問您同不同意西藏的居民有獨立自主的權利? (8)財富分配不公平是每個社會本來就有的現象 (9)窮人之所以會窮,是他們自己不努力所造成的 (10)假如香港的居民舉行公民投票,通過要脫離中國,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請問您同不同意香港的居民有獨立自主的權利? (11)如果台灣宣佈獨立之後仍然可以和中共維持和平的關係,那麼台灣就應該獨立成為一個新的國家 (12)如果大陸和台灣兩地在經濟﹑社會﹑政治各方面的條件相當,那麼兩岸就應該統一 (13)假如澎湖的居民舉行公民投票,通過要脫離台灣,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請問您同不同意澎湖的居民有獨立自主的權利? 過錄編碼簿、欄位定義程式、SPSS可攜式資料檔、次數分配結果等項目,依正確問卷內容修正變項說明。上述事項本資料庫將主動通知下載過該筆資料的會員。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