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1-14
訊息主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017年上班族職場目標大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每到新的一年開始,許多民眾都會在年初設定各式的目標,無論是在職場上的或是生活上的,無外乎都是希望能夠一年比一年更好。不過這些在年初所設定的大小目標,是否都能夠在年底前順利達成呢藉此調查希望了解民眾在新的一年開始是否有在心中定下目標過去所設定的目標是否實現而沒有實現的原因是什麼以及民眾對於行業、產業以及目前工作的前景展望如何希冀透過調查,讓民眾對於該議題有更多的瞭解。                                                                   
本計畫調查對象為「台灣就業通」網站中的求職會員,分別依「區域」與「性別」採分層隨機抽樣,於2017年2月6日至2月28日進行電話問卷調查,共計回收有效樣本為1,067份。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報告書、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CSV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資料使用說明。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企業用人與就業市場趨勢專題調查

資料瀏覽
AH130013 2017年上班族職場目標大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