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6-01
訊息主題:
「褐地社區能力與重建政策效能之相關性研究--以我國污染整治場址與污染控制場址為例」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李翠萍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12/08/01~2016/05/31

 

  本研究的目的在於探討我國褐地地區的基本特質褐地地區能力褐地整治與重建政策效能褐地地區能力與重建效能之間的關係,進而分析我國汙染區(褐地)所在地之社區能力和汙染區整治重建之間的相關性。而抽樣樣本為在2013101日所調閱的行政院環保署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基金管理會(土汙基管會)網址,所有的污染控制場址和整治場址的總數為4282筆,依據條件篩選資料,藉此挑出合適的受訪者。研究方式是採問卷調查。最後共計有效樣本數為517筆。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142 褐地社區能力與重建政策效能之相關性研究--以我國污染整治場址與污染控制場址為例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