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7-05-17
訊息主題:
『2016年NPHRST博士流動意向調查』資料開放

計畫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調查執行期間:2016/06/20~2016/07/15   

  科技人才與研究成果服務平台 NPHRST NPHRSTNPHRST)自民國 103 年首次進行國內博士教育及就業環境的全面性調查 迄今已邁入第三年 ,為回應社會趨勢, 遂將今年調查重點聚焦於我國各領域機構別博士人才的流動意向 。本調查問卷包含「基本資料」、「博士教育」、「目前就業」、「流動意向」、「你對人才流動的看法」、「其他意見」等。

      本調查抽取NPHRST中所有具博士學歷者,去除已退休與年齡為70歲以上者,並排除無電子郵件信箱或電子郵件信箱有誤者,最終共寄發45,769份問卷調查函,退回3,850份,調查時間為民國106620日至715日,問卷採不記名方式,最後共計回收5,385,扣除重複填答者,最終有效問卷5,243份問卷,回收率為12.5%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D00129 2016年NPHRST博士流動意向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