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8-08
訊息主題:
『莫拉克颱風社會衝擊與復原調查(第三期)』資料開放

計畫執行單位: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計畫執行期間:2012/01/01~2012/12/31
調查執行期間:2012/09/03~2012/09/28

9886日莫拉克颱風侵襲臺灣,對臺灣造成重大災情,為詳細瞭解莫拉克颱風受災家戶的災害衝擊以及復原情況,本中心於99年至101年針對向各縣市政府社會處申請「莫拉克颱風安遷救助金」之同一家戶進行每年一次的追蹤調查。本調查的調查範圍有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臺南市、屏東縣以及臺東縣等6 個縣市,至101年為止,本調查共累積3年的資料。101年為「莫拉克颱風社會衝擊與復原調查」第三次調查,共成功訪問1,542戶,調查面向有社會情況、需求與協助、生活狀況、心理狀況以及永久住宅議題,調查結果將用以瞭解受災家戶101年的復原狀況與復原趨勢,並根據調查結果提出策略建議。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報告書。

資料瀏覽
D00125 莫拉克颱風社會衝擊與復原調查(第三期)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