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5-09-01
訊息主題:
『中國效應調查研究 2013』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張茂桂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計畫執行期間:2013/01/01~2013/12/31

  考慮臺灣與中國大陸多方面交流與經濟上整合的趨力與對抗,為了解中國大陸的崛起對於臺灣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究竟有何影響?中研院社會所「中國效應主題研究小組」此次調查的問卷主題包括:受訪者基本背景、工作狀況、中國接觸經驗、對中國觀感、中國效應對個人、家庭、整體社會各層面之影響的評價等面向;且為進行不同地區之比較,本年度調查的部分問卷題目將由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中心於香港同步執行。
  本計畫乃以年滿十八歲以上、且家中有電話之民眾為調查母體;而調查訪問地區涵蓋台灣本島、澎湖縣、福建省連江縣與金門縣。實際執行結果共計完成1,243案。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資料使用說明。
資料瀏覽
C00285 中國效應調查研究 2013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