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4-10-08
訊息主題:
司法院『102年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調查』資料開放

 「102 年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調查」主要目的,係以符合社會科學的民意調查方法,瞭解一般民眾對司法的認識與看法、民眾對司法評價形成之因素、電視媒體言論對一般民眾的影響、民眾獲得司法消息或資訊的來源、民眾對法院提供各項服務之滿意程度,以及民眾對司法重大政策看法,作為日後持續改進的依據。

本調查主要內容共分為:民眾對於臺灣司法制度之認知情況、民眾之司法知識與認知、民眾獲得司法消息或資訊來源、民眾對各項司法敘述的同意程度與對法院、法官的信任程度、民眾到法院洽公經驗、民眾對司法重大政策看法及受訪者基本資料等七大類。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ASCII資料檔SAS程式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

資料瀏覽
AF010008 102年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