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3-07-01
訊息主題:
『生產力、效率與品質面衡量:知識密集服務產業:大學生與資訊科技(I)』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傅祖壇、田芳華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經濟所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行政院教育部
調查執行期間:2003/02/24~2003/03/07
 
  本研究計畫的宗旨在於希望瞭解資訊科技對於大學生學習的影響,這研究計畫是教育部為追求學術發展,提升國家競爭力,特別撥款補助『追求卓越計畫』中的研究項目,這是國內首次的大學生大規模的長期追蹤調查,參與的大學生來自多所公私立大學,涵蓋人文、理工、社會科學、商學等不同學科領域,人數達數千人。研究結果,除了在國際學術界發表之外,也會針對我國高等教育現況做出政策建言。希望藉此實證調查,能夠提出改善我國高等教育品質、提升國家競爭力的具體建議。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資料整理報告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C00131 產業特性、品質因素與生產力及效率之衡量---產業特性、教育產出品質與台灣高教院校之生產力與效率衡量(I)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