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學術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22-09-30
訊息主題:
【歡迎踴躍投稿】1st ISSP User Conference “Social Inequality”

International Social Survey Programme(ISSP)是跨國合作的研究計畫,每年會以社會科學領域相關的各種主題共同執行調查。自1984年由澳洲、德國、英國及美國共同成立以來,目前含蓋全世界50餘國,由各國的研究機構、學校或調查單位為代表加入會員組成。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執行的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計畫在2001年加入後,從2002年起與其他會員國同步進行ISSP擬訂之年度調查。

新推出的ISSP User Conference目的在為基於ISSP數據的各種全球研究活動提供一個平台,藉以促進研究人員之間的交流及提高 ISSP 的知名度,並為有關重要社會問題的全球政策討論提供資訊。ISSP User Conference將每年舉行一次,從 2022 年的社會不平等開始,每年將關注不同的重點主題。

徵稿日期延長至2022年10月30止,詳細徵稿訊息,請參見1st ISSP User Conference官方網站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