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2-01-07
訊息主題:
勞動部「109年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為了解勞工就業及生活狀況,勞動部自90年起定期辦理「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調查目的在於蒐集勞工參加教育訓練、工作環境滿意、目前工作狀況、工作與生活平衡概況、職涯規劃等,作為未來政策規劃的方向與參考。
調查對象為臺灣地區(不含金門縣及連江縣)參加勞工保險之本國籍勞工,調查項目包含勞工參加教育訓練情形、勞工工作環境的滿意情形、勞工目前工作狀況、勞工工作與生活平衡措施、勞工職涯規劃,調查實施時期自109年6月1日至7月31日止,採郵寄問卷輔以電話訪問、網路填報及傳真等回收方式,共計回收有效樣本4,215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實施計畫及調查報告。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

資料瀏覽
AH010020 109年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