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8-31
訊息主題:
原住民族委員會「106年原住民族經濟狀況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為了能持續掌握我國原住民族家庭經濟現況,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106年臺灣原住民族經濟狀況調查」,以抽樣調查方法瞭解我國原住民族家庭收支及經濟狀況,作為未來各項施政計畫擬定的參考依據。

本調查與107年6月之原住民族就業狀況調查併同執行,調查時間自民國107年6月17日起至同年7月16日止,為期一個月,訪問對象為原住民族家庭(指戶內至少有1人具有原住民族身分者)主要及次要家計負責人(經濟戶長或次要經濟戶長,不限是否為原住民身分),調查採分層隨機抽樣,共計完成5,302份有效樣本。訪問內容包含原住民族家庭收入與支出情況、個人收入狀況、家庭經濟基本狀況及相關政策的看法。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原住民族經濟狀況調查

資料瀏覽
AJ030004 106年原住民族經濟狀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