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0-07-10
訊息主題: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三次(2019):媒體使用的個人功效與影響 II」中英文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張卿卿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6/8/1~2019/12/31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已經完成共八年的調查。為了更深入且全面地掌握臺灣民眾傳播行為、媒體使用的變化與趨勢,每年的調查問卷皆會保留固定的基本題組,並加入依據當年度社會現況所訂定的次主題題組。

本次主題為「媒體使用的個人功效與影響 II」,問卷題目除了固定的基本題、媒體特色題組外,新增:迷現象、網路與公共參與、假新聞、社交焦慮、公眾自我意識、疲勞、憂慮及焦慮等概念題組。

本次調查對象包含:傳播調查二期一次之受訪對象的追蹤樣本,共1,272人(追蹤樣本訪問成功率約 73.87%);新增抽樣樣本728人,共計2,000份有效樣本。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

資料瀏覽
D00184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三次(2019):媒體使用的個人功效與影響 II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