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6-19
訊息主題:
「2016年至2020年「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1/4):總統滿意度電訪及手機調查案-第十八次」中英文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黃紀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6/08/01~2017/07/31

本計畫是以持續追蹤民眾對總統施政滿意度以及對各項重要政治議題的看法為研究主軸,以每季為單位並結合電話調查與手機調查同步進行。在電話調查方面,採用電腦輔助電話訪問系統(CATI)進行全省電話訪問來蒐集資料。訪問的對象是以設籍於臺灣且年滿二十歲,居住於住宅或住商混合電話之成年民眾為訪問母群;手機電話調查部分,訪問對象為設籍於臺灣、年滿二十歲且僅使用手機電話的民眾。調查日期自2016年12月22日起,至2016年12月28日止,共6天,電話調查完成970個成功樣本;手機調查完成330個成功樣本。問卷包含基本資料、總統施政滿意度、總統個人評價、議題立場、政黨偏好、政府滿意度六大區塊。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新增變項與加權程式、過錄編碼簿及研究設計。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台灣選舉調查資料

資料瀏覽
D00155 2016年至2020年「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1/4):總統滿意度電訪及手機調查案-第十八次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