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3-11
訊息主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017年企業徵才喜好大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面對年後轉職的旺季,究竟如何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取得漂亮轉職的機會,或是贏取面試官印象分數的小撇步有哪些,都是求職者關切的問題。

有鑑於此,「台灣就業通」針對求才會員隨機抽樣進行「2017企業徵才喜好大調查」,了解企業的徵才趨勢?需要哪方面的人才?徵才會透過哪些管道與錄取標準?有哪些小技巧能提升錄取機會?希冀調查結果能提供轉職者參考。

本計畫調查對象為「台灣就業通」網站的聯絡人為主,或了解人事招募事宜的人員,分別依「行業別」與「區域」採分層隨機抽樣,於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7日進行電話問卷調查,共計回收有效樣本為1,109份。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報告書、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CSV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資料使用說明。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企業用人與就業市場趨勢專題調查

資料瀏覽
AH130016 2017年企業徵才喜好大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