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第341期 發行日期:2018/8/31

本電子報以HTML格式發送,如果您看不到完整內容,請點這裡瀏覽

【資料釋出消息】

  1. 交通部『105年自用小客車使用狀況調查』
  2. 『大學生的學習投入與學習成果、心理社會發展的關連性(I)』
  3. 『2016年至2020年「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1/4):總統滿意度電訪及手機調查案-第十九次』

【資料改版消息】

  1. 『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五年計畫(RI2003)』
  2. 『台灣失智症疾病成本估計』

【研討會訊息】

  1. 【線上研討會】SRDA新網頁功能介紹之「找著作書目」篇
  2. 2018年調查研究方法與應用學術研討會

【影音專區】

  1. 捐贈資料給SRDA
  2. 資料申請流程說明
  3. 如何加入SRDA會員

〉〉〉SRDA Facebook粉絲團,粉絲熱情召募! 歡迎按讚加入,掌握最新訊息,即時互動!

  • 您會收到此封電子報,是因為您目前為SRDA一般會員或院內會員,或您訂閱了本電子報,或您曾在SRDA的活動場合中留下您的Email,如不希望再收到此電子報,您可以選擇取消訂閱
  • 歡迎轉寄本電子報,如您覺得本電子報的內容對您有幫助,我們竭誠歡迎您訂閱加入我們,訂閱網址:https://srda.sinica.edu.tw/publish.php?button_num=f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