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電子報」 - 最新消息
發行日期: 2011-01-14
 【資料開放消息】
  • 行政院研考會『個人/家戶數位落差調查』99年
    針對我國年滿12歲以上之本國藉人口進行電話隨機抽樣訪問,合計完成16,008份有效樣本。延續過往調查精神,從「資訊近用」、「資訊素養」與「資訊應用」三個主要面向探究不同群體民眾的數位落差情形。為使調查得以推論我國12歲以上全體民眾的意見,係按內政部公佈之99年7月各縣市12歲以上人口的性別、年齡比例進行加權。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AS欄位定義程式檔、SPSS欄位定義程式、SPSS系統檔、STATA系統檔。

    <<top

  •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九年計畫(RR2007)
    計畫主持人:簡錦漢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華人家庭研究計畫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行政院國科會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計畫執行期間:2006/08/01~2007/07/31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Panel Study of Family Dynamics,簡稱 PSFD) 計畫是以華人家庭成年樣本為對象的固定樣本追蹤調查 (panel),涵蓋的年齡層自青年至老年。於2011年1月5日公開釋出第九年主樣本問卷資料(RR2007),歡迎國內外學術界人士多加利用。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過錄編碼簿、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ASCII資料檔、SAS欄位定義程式、次數分配表及附錄。

    <<top

 
115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
電話:(02)27871829 傳真:(02)27881740 srda@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