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3-02-22
訊息主題:
『產業特性、品質因素與生產力及效率之衡量-產品特性、品質因素與電子業之生產力及效率之研究(新竹科學園區)』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陳忠榮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
計畫調查期間:2004/05/15~2004/10/08
 
本研究目的在規劃並調查國內科學園區廠商電子化及資訊科技(IT)應用情形,特別針對IT與電子化投入提升企業產品品質的功能方面進行探討,藉以瞭解我國科技業的E化及IT應用程度、品質提升程度對企業生產力之影響,以作為科技業擬定相關投資計畫與政府進行相關政策研擬時的參考。
研究以設廠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之廠商為調查母體,利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提供之廠商名單,進行全面性之普查。總共寄發328家廠商。資料蒐集以郵寄問卷方式執行之。於2004年5月開始執行2004年到10月,共進行兩次調查。第一次調查完訪樣本數為31案,第二次調查完訪樣本數為20案。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EXCEL檔、與過錄編碼簿。
 
資料瀏覽
C00283 產業特性、品質因素與生產力及效率之衡量-產業特性、品質因素與電子業之生產力及效率之研究(新竹科學園區)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