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2-11-09
訊息主題: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台灣地區第七次家庭計畫與生育力調查(KAP 7)』資料開放
台灣地區家庭計畫與生育力調查在於了解現階段台灣地區以及各縣市家庭計畫與生育保健實行狀況、發現工作問題及建立現階段台灣地區及各縣市家庭計畫與生育保健工作目標。
本調查係一全台灣地區性抽樣調查,凡居住在台灣地區內,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在戶籍上有登記之有偶婦女,年齡介於20~44歲,亦即民國三十六年一月一日以後至六十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出生的婦女,不包括未婚、離婚或喪偶者,均為調查之對象。
 
開放資料的項目包含:原始數據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SAS欄位定義程式、問卷、過錄編碼簿。資料下載申請請參閱網址:https://srda.sinica.edu.tw/gov
資料瀏覽
AD030007 81年台灣地區家庭與生育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