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2-09-11
訊息主題:
『台灣青少年成長歷程研究:國一樣本(J1)第八波學生資料』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伊慶春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
計畫執行期間:2007.01.01~2007.12.31
計畫調查期間:2007.06.11~2007.07.31
 
此波研究是以2000 年春天時,台北縣市及宜蘭縣的國中學生為研究的母體(population)。此外,為了考察教育制度改革對於學生發展的可能影響,特別以當時平均13 歲的國一生〈新的升學制度〉和平均15 歲的國三生〈舊的升學制度〉兩個世代(cohorts)作為研究主體,以從事追蹤比較。此波J1W8 調查為國一生樣本追蹤至第八波,調查時間為2007 年夏天。此資料檔為學生問卷資料,共計完訪1739筆樣本。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過錄編碼簿、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資料整理報告、資料使用手冊、督導手冊和訪員手冊。

資料瀏覽
C00272_2 台灣青少年成長歷程研究:國一樣本(J1)第八波,青少年問卷 (公共版)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