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2-07-04
訊息主題: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97年婦女就業平等狀況調查』資料開放

  本調查在調查年之名稱為「婦女就業概況調查」,調查目的旨在瞭解女性勞工在工作職場上就業平等實況、是否因結婚或育兒而在工作中遭到歧視等狀況,以及對性別工作平等法的認知情形,提供政府推動婦女勞動政策之參考。

  調查對象為臺灣地區年滿1564歲之女性受僱者,並以電話訪問方式進行調查,調查項目主要為是否因性別而遭受到不平等待遇(包括求職、工作配置、調薪、考績、陞遷、訓練、進修、工作場所性騷擾、資遣、離職或解僱等狀況),及因結婚或育兒而在工作中有無遭到歧視或不平等待遇。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SPSSSTATA系統檔、SAS欄位定義程式與ASCII資料檔及過錄編碼簿

 資料申請下載相關內容請參閱網址:https://srda.sinica.edu.tw/gov/

資料瀏覽
AH030002 97年婦女就業概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