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2-08-01
訊息主題:
『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招生策略及其考量因素之研究』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楊志顯
計畫執行單位:輔仁大學體育學系(所)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08/08/01 ~ 2009/07/31
 
  本研究的主要目的在於探討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招生策略及其考量之因素。研究者以 77 位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之系主任為研究對象,並採用問卷調查方式進行普查。問卷調查以自編的「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招生策略及其考量因素之研究」問卷,作為資料收集之主要工具。所獲結果如下:(一)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之招生運作概況,招生管道主要為「大學甄選入學」;招生宣傳媒介或管道以「招生簡章」比例最高;招生宣傳以「課程規劃」為重點;以及,整體招生成效介於「待加強」與「普通」之間。(二)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之招生策略,依序為「改善軟硬體設施」、「增加就學誘因」、「營造優質形象」和「強化招生工作」。(三)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之招生成效影響因素,依序為「校系形象」、「專業學習誘因」、「校園生活機能」、「招生作業辦理」和「師生表現」。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97027 我國大專校院運動休閒管理相關學系招生策略及其考量因素之研究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