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2-06-15
訊息主題: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96年身心障礙者勞動狀況調查』資料開放
為掌握身心障礙者就業情況,勞工委員會辦理「96年身心障礙者勞動狀況調查」。本次調查以臺灣地區年滿15歲以上且領有政府機關發給身心障礙手冊者為抽樣母體,採「分層系統抽樣法」進行抽樣,於968月以電腦輔助電話訪問法為主,郵寄或傳真問卷為輔。在信賴水準為95%的情況下,抽樣誤差控制在±0.89百分點間,完成12,230筆有效樣本。
調查項目包括身心障礙者就業概況;就業者每週之工作時間、每月薪資或淨收入、在工作場所是否有受到不公平待遇、工作場所需要的就業協助、目前工作的滿意情形、有無轉職或轉業計畫;失業者想接受僱用或自行創業情形、希望從事的行、職業、工作類型、每月的收入、對政府的就業服務及技能訓練等需求。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AS欄位定義程式檔、SPSS資料檔及STATA資料檔。
資料瀏覽
AH040003 96年身心障礙者勞動狀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