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4-08-01
訊息主題:
『休閒行為、工作壓力與工作績效之相關研究:以高科技產業員工為例』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謝琇玲 計畫執行單位:義守大學共同科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人」是企業最重要的構成要素,在主流的高科技產業中,員工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本研究主要以高科技產業從業人員為研究對象,探討其工作壓力的主要來源,並嘗試瞭解工作壓力作用於員工時,他們從事何種休閒活動來舒緩身心,其工作績效如何,能否有效增加公司產能。希望藉由調查不同個人背景的高科技產業從業人員,探討其工作壓力、休閒行為與工作績效間之相互關係。希望透過實證調查研究,了解高科技人員工作壓力、休閒行為以及工作績效的關係,以作為高科技產業及後續相關研究的參考。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