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1-07-18
訊息主題:
『2009年第二次社會意向調查』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楊文山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所
調查執行期間:2009/12/08~2009/12/22
計畫執行期間:2009/01/01~2009/12/31
 
  本計畫是2009年第二波社會意向調查。本次調查以電話訪問方式執行,利用中華電信93-94年住宅電話資料庫作為抽樣母體,針對台灣地區,包含澎湖縣,不包括福建省連江縣與金門縣年滿十八歲以上,且家中有電話之民眾進行分層兩階段等距抽樣(stratified systematic sampling),共完成1,295案。
  調查內容原則上以2007年底之調查內容(對於自身與社會環境之評價)為主,新增對於兩性、婚姻及家庭行為的個人看法。問卷內容主要是針對年度社會各方面進行評估,包含對於自身生活品質的感受、台灣未來發展的看法以及社會整體各面向的滿意度。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過錄編碼簿、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ASCII資料檔、SPSS欄位定義程式、資料整理報告及調查執行報告。

資料瀏覽
C00235 2009年第二次社會意向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