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1-03-08
訊息主題:
主計處『99年人力運用調查』資料釋出

人力運用調查旨在明瞭台灣地區勞動力運用、移轉及就業、失業狀況等短期變動情勢,供為訂定人力政策、推動職業訓練、改善企業經營等決策之參據。其調查對象,主要係以居住於台灣地區之普通住戶與共同事業戶,其戶內年滿15歲,自由從事經濟活動之本國籍民間人口為主(不包括武裝勞動力及監管人口),目前調查樣本約2萬戶(近6萬人)。調查方式係採派員實地訪問法,由台北市、高雄市及各縣市政府主計處(室)分別就約僱統計調查員、兼辦統計調查員及按件計酬統計調查員中遴選兼任。當月之人力資源調查除第8192021問項增加主、次要工作項目外,其餘與按月調查問項相同。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PSS資料檔、SPSS欄位定義程式、SAS欄位定義程式及STATA資料檔。

資料瀏覽
AA020033 99年人力運用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