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1-08-01
訊息主題:
『電子商務對房仲業企業績效與實體店鋪需求之研究』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黃名義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不動產經營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07/08/01~2009/07/31
 
  電子商務究竟為房仲業帶來何種實質與非實質企業績效之影響,其企業績效包含層面廣泛,顯然非單一績效指標所能判斷。本文以房仲業所提供的電子商務功能、電子商務投入,以及房屋仲介從業人員對電子商務的接受程度,試圖探討對房仲業企業績效之影響,以獲得各構面之間更周延與客觀的影響結果;實證研究以問卷調查蒐集高雄市房仲業對電子商務之應用,並透過因素分析與線性迴歸模型分析了解對房仲業績效之影響。實證結果顯示,電子商務功能、電子商務投入與電子商務之接受程度顯著影響房仲業之非財務與財務績效,且對非財務績效之影響效益大於財務績效。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過錄編碼簿、SPSS欄位定義程式、ASCII資料檔、SPSS資料檔、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96046 電子商務對房仲業企業績效與實體店鋪需求之研究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