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0-07-18
訊息主題:
『民國九十八年北市六區、苗栗一區立委補選電話訪問案』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黃紀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09/2/16~2009/6/30

  2009年北市六區、苗栗一區之立委選舉係我國2008年首度採行「單一選區兩票並立制」新選制後之第一次立委補選,值得學界作深入之研究。本次電訪案調查重點為:(一)探詢北市六區、苗栗一區選民對於立委補選的認知;(二)研究影響該二選區選民對於補選相關議題的態度與意見;(三)探詢該二選區選民於2008年第七屆立委選舉時的投票抉擇;(四)研究影響北市六區、苗栗一區選民2009年3月補選時的投票抉擇,並與其2008年1月投票進行比較,分析異同及其成因。本計畫秉持「過程公開、結果共享」之原則,在調查結束後,開放給國內外學術社群使用。

釋出項目計有:ascii檔案、問卷、過錄編碼簿、SPSS欄位定義程式、SPSS資料檔、次數分配表、調查執行報告。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