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8-05-29
訊息主題: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第四波公共使用版學生綜合分析能力資料釋出
計畫主持人:張苙雲教授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教育部、中央研究院、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國家教育研究院籌備處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Taiwan Education Panel Survey,簡稱TEPS)係由本院、教育部、國科會和國家教育研究院籌備處共同規劃之全國性、長期性的調查研究計畫。此計畫是以問卷調查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收集資料,再以這些學生為核心,擴及瞭解影響學生學習經驗的幾個最主要因素,如家長和老師等。   本資料庫2008年05月29日所釋出之公共使用版資料,為TEPS於2007年所調查之第四波高中職五專學生綜合分析能力測驗,釋出的項目計有:SPSS、SAS、Stata的欄位定義程式和資料檔、ASCII資料檔、題項對照表、與使用手冊。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