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8-01-02
訊息主題:
『台灣地區社會變遷基本調查計畫』權數檔--資料開放公告
  臺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是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社會科學發展處在一九八三年推動,由社會科學界研究人員規劃執行。調查的主要目的在經由抽樣調查研究收集資料提供學術界進行有關社會變遷之研究分析。在基本調查研究的設計上,是以間隔五年為原則,從事貫時性之調查,以集得可做兩個時間點以上之比較分析,達到探究社會變遷為重要目標。到目前為止,已完成三十七項全台地區抽樣調查。

  社會變遷計畫小組與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基於服務使用者進行資料推估之需求,著手進行資料權數的的計算工作。目前已將一期一次至四期五次的權數全數完成,於即日起對外開放。

  新增釋出項目為:SPSS權數資料檔、與加權說明檔。會員資格及資料下載等相關說明,請參閱『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網址: http://srda.sinica.edu.tw/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