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6-03-30
訊息主題:
內政部「88年度臺閩地區少年身心狀況調查」資料開放
民國八十八年「臺閩地區少年身心狀況調查」,於民國八十八年三月至四月進行調查,抽樣設計採分層二段抽樣法,總樣本數為3,650人,計回收有效問卷3,487份;調查方法採實地訪問調查法,調查信賴度為95%以上,誤差不超過2%。主要內容為蒐集臺閩地區年滿十二歲至未滿十八歲少年的基本資料、少年的家庭狀況、生活狀況、身心狀況、教育輔導問題、偏差行為狀況、不幸少年遭遇的問題、少年福利措施的需求和使用情形以及對政府未來辦理少年福利措施的期望等資料。

調查結果摘錄請參考內政部統計處網站內容:http://www.moi.gov.tw/stat。資料申請下載相關內容請參閱網址:http://srda.sinica.edu.tw/govdb/,或洽詢電話:27884188分機209邱亦秀小姐。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SPSS及SAS欄位定義程式、過錄編碼簿。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