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2-07-15
訊息主題: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五次(2021)第一波、第二波網調」中英文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張卿卿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9/11/1~2021/12/31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已經完成共十年的調查。為了更深入且全面地掌握臺灣民眾傳播行為、媒體使用的變化與趨勢,每年的調查問卷皆會保留固定的基本題組,並加入依據當年度社會現況所訂定的次主題題組。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第二期第五次網路固定樣本調查第一波主題為「網路癮誘與脫序行為」。本次調查對象為2017年至2020年進行全臺面訪時有意願加入網路調查群組之受訪者,調查期間為2021年6月23日至7月22日結束,最終完成之有效樣本數為1,004份。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第二期第五次網路固定樣本調查第二波主題為「社交展演」。本次調查對象為2017年至2020年進行全臺面訪時有意願加入網路調查群組之受訪者,調查期間為2021年8月13日至9月6日結束,最終完成之有效樣本數為992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及報告書。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

資料瀏覽

   D00224_2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五次(2021)第一波網調:網路癮誘與脫序行為
   D00224_3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五次(2021)第二波網調:社交展演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