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2-08-01
訊息主題:
「目的地摯愛量表發展與理論模式驗證」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王志宏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永續觀光暨遊憩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計畫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8/08/01~2020/10/31

目的地品牌化(destination branding)係為時下最具影響效果之行銷溝通方式,品牌熱愛可以強化顧客品牌忠誠度與提升顧客品牌依附。回顧過往之文獻,迄今對於目的地熱愛相關議題之瞭解尚存努力空間,亦乏目的地熱愛量表,以資做為量化研究之參考;再者,目前對於目的地熱愛與相關變數之間關係之研究,亦待努力。本案運用兩年之時間,分別探究目的地熱愛相關之議題、發展目的地熱愛量表,以及建立與驗證目的地熱愛與相關變數關係之理論模式。資料收集方法方面,本案運用結構問卷與便利抽樣,派遣調查人員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臺北松山機場、臺中清泉崗機場與高雄小港機場針對出境旅客進行問卷調查。企盼藉由本案之實施提供目的地熱愛之深入瞭解,並且做為後繼量化研究與理論模式之基石。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及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732 目的地摯愛量表發展與理論模式驗證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