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7-23
訊息主題: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四次(2020):新傳播科技與生活延伸」中英文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張卿卿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9/11/1~2021/10/31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已經完成共九年的調查。為了更深入且全面地掌握臺灣民眾傳播行為、媒體使用的變化與趨勢,每年的調查問卷皆會保留固定的基本題組,並加入依據當年度社會現況所訂定的次主題題組。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第二期第四次主題為「新傳播科技與生活延伸」。本次一般民眾調查對象包含:台灣地區具有本國國籍且設有戶籍者,共有兩組樣本。主樣本以年齡在18歲及以上之一般民眾,共計2,109人,年輕樣本以年齡在18歲至35歲之一般民眾,共計459人。青少年調查:以全國的高中職、國中、國小抽出學校,並針對抽出班級中之9至17歲學生進行調查訪問,未滿9歲或已滿18歲之學生則不在調查訪問範圍內,共計1,696人。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

資料瀏覽
D00216 傳播調查資料庫 第二期第四次(2020):新傳播科技與生活延伸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