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5-02-04
訊息主題:
『社會意向電話調查2002年12月至2003年12月』資料開放
  本計畫是社會學研究所長期進行之調查研究。社會意向調查自2001年起,規劃每年進行兩次電話訪問調查。每年年底固定進行年度社會評估調查,每年春夏之際進行一項特別主題的調查。

  2002年12月調查研究主題為生活品質、對重要公共體制信心的評估、對重要政策的評估、以及對公共安全的評估。

  2003年5月為SARS社會情勢調查Ⅰ,調查的主題包括:背景及解釋變項,對SARS感染、醫療與預防的認知,個人的實際預防行為與態度,對SARS認知的訊息來源及評估,SARS形成嚴重問題的原因,對醫院和行政組織處理SARS的評價,對個人生活各方面的影響,對社會的影響。

  2003年6月調查主題為:教育問題、詐財、對財富的看法、政治問題、政治疏離、關於SARS及心理健康指標。

  2003年10月為SARS第二波調查,希望能探知民眾於相隔五至六個月後,對SARS的認知情形,以及民眾對醫院及行政單位的信心程度。

  2003年12月調查內容主要是對年度社會各方面進行評估調查。

  釋出項目:原始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結果、問卷與研究成果報告。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