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12-30
訊息主題:
司法院「108年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108年「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乃為瞭解民眾對司法現況的看法、民眾上法院解決糾紛之意願、民眾對法院提供各項服務之滿意程度、民眾對現今司法的認知程度、民眾對司法重大政策看法,以及民眾獲得司法消息或資訊的來源,作為日後持續改進的依據。調查區域為臺灣地區20個縣市,調查對象為20歲以上民眾,抽樣方式以臺灣地區住宅電話簿為抽樣母體,依所需有效樣本數,以「分層比例隨機抽樣」方式選出樣本。調查期間自108年7月22日正式開始訪問,並於8月8日完成訪查作業。調查方式採用電腦輔助電話訪問系統(CATI),結合訪員、電話系統及電腦網路的方式進行,有效回收樣本5,007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調查

 
資料瀏覽
AF010014 108年一般民眾對司法認知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