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6-17
訊息主題:
「2016年至2020年「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1/4):總統滿意度網路民調實驗平台調查案-第一次」中英文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黃紀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6/08/01~2017/07/31

本計畫以調查實驗(survey experiment)為研究目的,以發揮內在效度(internal validity)之優勢,主要是以民眾對總統施政滿意度以及對各項重要政治議題看法為調查訪問的研究主題,在網路調查方面,採用LimeSurvey網路民意調查系統進行訪問,訪問對象為選舉研究中心歷次電訪案中所匯集而成之受訪者資料庫,邀請近一年半有參與填答的受訪者參與本次調查。正式訪問自2017年3月23日起,至3月27日止,實際訪問完成1,101個有效樣本。問卷包含包含基本資料、總統施政滿意度、總統個人評價、實驗性題組、政府評價、議題立場、政黨偏好七大區塊。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新增變項程式、過錄編碼簿及研究設計。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台灣選舉調查資料

資料瀏覽
D00157 2016年至2020年「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1/4):總統滿意度網路民調實驗平台調查案-第一次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